選情震撼彈 許財利被控購地圖利

選情震撼彈 許財利被控購地圖利 | 華視新聞

黃育杰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縣市長選舉,基隆選情再爆震撼彈。基隆市長候選人許財利被媒體報導,涉嫌用低價購買土地,然後用將近一倍的高價轉賣給基隆市政府,對此許財利上午到基隆地檢署按鈴控告,跟媒體放話的基隆政商界名人【林正明】,而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建銘,則呼籲選民要張大眼睛,投下神聖的一票!

  杵著拐杖,基隆市長許財利,帶著競選團隊到基隆地檢署按鈴控告,因為上午他涉嫌買地圖利的消息,被刊在報紙一整版,說他在兩年前,跟基隆政商界名人林正明,用四千七百萬,買進畫面上看得到的這一千多坪的【公車處用地】,接下來十天不到的時間,這塊地從合夥人林正明的名下,竟然變成許財利兒子許志華的產權,更神奇的是兩個禮拜內,就用將近一倍的價格八千五百萬,再賣回去給基隆市政府,前後三個月,一筆土地獲利三千八百萬,林正明拿出證據指證許財利A錢,許財利火了說要告到底。

許財利質疑林正明這個時候跳出來,根本是選舉操作,不過這個震撼彈還是動搖基隆市長選情,親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劉文雄,語帶保留,不過意有所指,說他早就覺得有問題。有沒有轉賣土地牟取暴力,許財利說交由司法來處理,看得出來,選戰打得越火熱,這候選人的一言一行,都得翻出來,一一被檢視才行。(黃育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