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周末 綠藍遊行拚人氣

選前最後周末 綠藍遊行拚人氣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彭仁鐸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前的超級星期天,藍綠都將動員大遊行,民進黨要發起全台六十萬人大串聯,泛藍選在台北市,預計也將動員三十萬人,喊出【反貪污,救台灣】!不論怎麼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老是出槌,讓蘇主席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講到選舉,蘇貞昌還是活力十足。

  為拉抬氣勢,民進黨在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大動作串聯全台舉行造勢活動將從下午兩點半,從台灣尾屏東縣正式點燃,每隔五到十分鐘就要從南到北,在重點輔選縣市舉行各式活動,包括嘉義市、台中縣市、苗栗縣、和宜蘭縣,最後三點半抵達一級戰區台北縣。

綠軍大動作,藍軍也不干示弱,選在同一天,號召20萬泛藍群眾上街頭。國民黨預計邀請包括連宋王馬郁,五位泛藍大頭全部到齊,遊行路線仿照今年319大遊行,從松山菸廠出發,前進凱達格蘭大道,目前確定馬英九和王金平將全程走透透,而國民黨的榮譽黨主席連戰,也將在終點登台演說。選前最後的黃金周末,藍綠拼實力,也拼人氣。(徐俊相 彭仁鐸 高鴻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