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遊行大拼場火力集中北台灣

綠藍遊行大拼場火力集中北台灣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郭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下午藍綠大拼場,國民黨集中主力火力在台北市,舉辦反貪污救台灣,全民大遊行,預計將號召二十萬人參加,在終點站,凱達格蘭大道舞台上,馬英九、王金平、連戰三大巨頭將會同台,新黨主席郁慕明也會共襄盛舉,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定缺席。

  國民黨將號召20萬支持群眾走上街頭,上午緊急進行凱達格蘭大道上的舞台佈置,強調反貪污反黑金,還要向總統府來嗆聲,警方當然敢大意,趕緊在外交部以及公園路路口架設起蛇龍和拒馬,嚴陣以待。

  不過許多國民黨支持者,一清早五六點就來報到,有備而來。看老伯伯們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下午的遊行路線二點半從松山菸廠出發,沿途經忠孝東路轉仁愛路,最後到凱格蘭大道前廣場。交通管制部分,包括忠孝東路,建國南部,仁愛路一直到博愛特區都有,國民黨連王馬三巨頭也會同台,雖然國民黨已經發出邀請函,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是選擇在南部輔選,讓原本要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多少有點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