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砲轟羅妻涉不法 羅文嘉動怒

周砲轟羅妻涉不法  羅文嘉動怒 | 華視新聞

彭仁鐸 吳屏珊 游美成 陳苗生 報導  / 新北市

  面對周錫瑋陣營的指控,羅文嘉表示,當初老婆劉昭儀是受到PCHOME老闆的邀請,才會一同開設網路公司,完全是專業考量,也沒有賺到一毛錢。而老縣長蘇貞昌,連同兩千多輛計程車,在誓師大會上力挺羅文嘉,要傳承盧修一的精神,堅持理想,讓台北縣的政績蒸蒸日上。

  拿著指揮棒,羅文嘉當起小老師,要拚台北縣市雙子城,平行發展。不讓台北縣民當二等公民,羅文嘉不打口水戰,端出政見建設八里林口三重新莊,不過聽到對手周錫瑋質疑他的太太劉昭儀,羅文嘉可是動了肝火。羅文嘉力挺老婆大人,說會當董事長是專業考量﹔下午的造勢大會,羅太太沒出現,不過現場超過兩千輛計程車運將,整齊排列參加誓師大會,力挺羅文嘉的還有老縣長蘇貞昌,強調三重新莊板橋交通建設一級棒,選情告急,蘇貞昌用八年政績來催票,搶救羅文嘉,就要靠大家。選舉倒數四天,搶當台北縣大家長,老縣長蘇貞昌親自領軍,要綠色執政十六年的香火,在台北縣傳承下去。(彭仁鐸 吳屏珊 游美成 陳苗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