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革 顧台灣 綠營全台拚人氣

要改革 顧台灣 綠營全台拚人氣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黃韋翔 報導  / 新北市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藍綠雙方各自舉辦遊行大拼場,民進黨在全國十八個縣市舉辦了要改革,顧台灣大遊行,扁呂游蘇謝五大天王都出動,延續去年二二八牽手護台灣的氣勢,最後主戰場台北縣,大家手牽手拉抬聲勢,陳總統親自坐鎮,砲轟馬英九帶領的國民黨是一個集貪污、腐化,掏空的三合一政黨。

  噴出彩帶,火力全開,下午兩點三十分,民進黨大遊行,行政院長謝長廷從屏東縣帶頭引爆。呂副總統揮軍中台灣,擊鼓要出兵。回老家拼選戰,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高舉火把,香火不能斷。

  從南到北每隔三分鐘就啟動,全台灣十八個縣市接力向前走。號召六十萬人喊出要改革,顧台灣, 一路從南喊到北台灣,挺進台北縣,分別從關渡橋和秀朗橋出發,重兵集結三重重新橋,延續去年二二八手牽手護台灣的氣勢,大家手牽手就等這一刻。下午三點二十分,淡水河的兩岸手牽手,陳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牽起民進黨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的手,牽起壓軸大戲。教訓完周錫瑋,陳總統再批馬英九。台北縣不能輸,要把民進黨從高捷案的火坑跳開,陳總統再點烽火,緊握子弟兵的手,這一仗,不只要青出於藍,更要大勝泛藍。(黃敏惠 黃韋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