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震怒 周錫瑋要負荊請罪

宋楚瑜震怒 周錫瑋要負荊請罪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周錫瑋昨天宣佈回復國民黨籍,將以國民黨身份參選台北縣長,在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大怒,宣布將他停權處分,周錫瑋今天無奈的強調,他會親自向宋楚瑜負荊請罪。至於周錫瑋重回國民黨,到底是誰居中牽線?進一步追蹤,我們發現關鍵人物不是大老李煥,而是郝柏村和王金平。

  立委周錫瑋宣布棄橘投藍,居中牽線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包括日前才宣布重回國民黨的前國防部長郝柏村、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曾經力勸周錫瑋重回國民黨,為泛藍效力。

  上個月15號,周錫瑋更隻身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面見連戰,表達願意重回國民黨,進行初選的想法,雙方達成共識,只是這場會晤,兩人到底有沒有任何秘密協定?引發外界聯想透過國民黨重量級人物穿針引線,重回國民黨。周錫瑋強調,他願意接受黨內機制的考驗,公平的爭取為泛藍參選台北縣長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