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添財說賄選 蘇煥智要提告

郭添財說賄選 蘇煥智要提告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民進黨台南縣長候選人蘇煥智陣營,不滿對手郭添財透過宣傳車頻頻抹黑他賄選,決定要按鈴控告郭添財。"蘇煥智假清廉為了連任不擇手段買票,種人千萬不能投",這就是國民黨的宣傳車上重複播放的就是遭到民進黨指控,企圖影響選情的廣播內容,為了討回公道,民進黨台南縣長候選人蘇煥智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決定到法院按鈴控告郭添財。

  蘇煥智競選總部發言人顏純左說,"郭添財本身不是法官,他怎麼知道賄選的事證確實,所以這也不是事實,他用他的宣傳車說蘇縣長蘇煥智已經買票了,叫大家收歸收,投歸投,我想我們蘇煥智絕對沒有買票。"

  面對這樣的指控,國民黨台南縣長候選人郭添財還是堅持自己的論調,國民黨台南縣長候選人郭添財說,"我們聽聞最近有買票的傳聞,我希望大家千萬不要被買走了。"但憑傳聞就可以進行抹黑、栽贓,這樣惡質的選舉文化,選民會睜大眼睛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