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健康不佳傳言 胡志強脫了

粉碎健康不佳傳言 胡志強脫了 | 華視新聞

林志輝 陳佩璘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市,候選人健康的議題持續是今天的焦點,民進黨立委林進興接獲民眾投訴,還附上胡志強的健康資料,內容關於他的病歷指出,胡志強兩次中風,雙腳還不良於行,甚至還有糖尿病,這樣的身體狀況能不能撐得住龐大的市政壓力,因此希望選民投票之前,張大眼睛投票給身體健康的人。

  拿出市長胡志強在民國91年、92年在榮總醫院的門診病歷,台中市醫界聯盟要胡志強向台中市民交代他的健康狀況,民進黨籍立委林進興說,"整個腦部的血管有全面性的,我們叫做周狀硬化,有周狀硬化的這種病,左右邊的腦部都有阻塞的現象,所以他上下樓梯都有困難。"

  林進興將胡志強的病歷表放入信封內要寄給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要馬英九不要為了個人前途,要胡志強繼續參選,民進黨籍立委林進興還說,"我說如果我今天公佈的病歷不是正確的話,他應該要開記者會跟社會交代。"不過早上胡志強在競選總部效仿岳飛要精忠報國,脫掉上衣露點,胸前還寫上忠字,露出他的肌肉,表示身體還很健康。

  胡志強質疑醫界聯盟給的病歷恐怕是造假,是有心人可以炒作,儘管胡志強說的口沫橫飛,但胡市長的記憶似乎也衰退了,臉上有眼鏡他卻忘了,兩度拿起第二副眼鏡戴在臉上,另外市長的體力是否真的能負荷市政龐大的壓力,實在是有待商確。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