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約見大老 重振黨內士氣

總統約見大老 重振黨內士氣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高鴻銘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為敗選請辭,誰來接任?外傳海基會董事長張俊雄是最熱門人選.不過,他本人卻表示沒有意願.而為了因應人事大搬風,選後沒露面的陳總統今天秘密約見張俊雄、蘇貞昌還有黨內大老,據轉述,陳總統希望趕緊匯集黨內意見,重振士氣。

  中午不到,海基會董事長張俊雄的座車開向總統府,外傳他是接任蘇貞昌的最佳民進黨黨主席人選,不過,張俊雄本人似乎沒有意願。張俊雄低調回應,而同樣呼聲很高的總統府游秘書長今天在一個接見場合,無意道出了自己的心情。究竟游秘書長說退休是退出總統府,還是退出黨務系統,都引發外界關注,而民進黨目前群龍無首的狀況,讓陳總統相當憂心。

  據了解,一整天陳總統還約見了蘇貞昌以及民進黨一級幹部,甚至是黨內大老康寧祥,商討黨務運作。在民進黨敗選之後,看來陳總統已經展開動作,要帶領民進黨儘快步上軌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