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侄不和引衝突 文化局長受爭議

叔侄不和引衝突  文化局長受爭議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怎麼有這種文化局長,做的出這麼沒文化的事情﹖華視新聞追蹤發現,當天拍下畫面的,竟然還是這名文化局長陳志聲的侄子,他強調,兩人之間的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陳志聲下午否認打人,強力捍衛縣長,贏了選舉卻丟了面子。

位在沙鹿鎮四平街的的透天厝,就是當初陳志聲涉嫌打人的地點,而文化協會的陳總幹事,回想當天局長發狂的模樣,還是覺得相當生氣,總幹事是局長的親姪子,自從協會設立之後,叔叔不知道來鬧過多少次,還恐嚇要叫調查局的人來調查,他只好出此下策,錄影保護自己。

  但針對姪子的指控,局長陳志聲完全否認,其實文化局長陳志聲今年四十四歲,曾經在調查局工作,還擔任過省府的專員,榮獲台灣全國多項藝術大獎,兩年因為文化藝術專長,被縣長黃仲生延攬到文化局擔任局長,不過卻陸續傳出和職員不和,是位爭議頗多的局長,現在又傳出打人事件鬧上新聞媒體,讓縣長黃仲生滿頭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