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個登記政黨 創黨理念啥都有

113個登記政黨  創黨理念啥都有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一場馬宋會,大家都關心會不會牽動藍綠勢力消長,卻沒有人知道台灣除了藍綠之外還有其他政黨,其實內政部登記的政黨就多達一百一十三個,有的人創黨以命理解惑,推動世界和平,有的人甚至自稱台灣共產黨,黨員就是黨主席。

  造勢歡呼除了國民黨、民進黨,在台灣你還聽過甚麼黨。彈琵琶林景松的世界和平黨,你聽過嗎?琵琶,自己學的,滿牆佛像,自己刻的,林景松創黨就是要用琴棋書畫推動世界和平,雖然創黨短短一年,號稱黨員上萬,雖然在全國一百一十三個政黨裡頭,知名度實在不夠,但他要向超紅的馬英九看齊。

  有人創黨為了愛國愛家愛和平,但有人不愛江山愛老婆。來給第九個老婆香一個,台南新化的王老養不只愛老婆,更愛娶老婆,創了台灣共產黨,也一口氣娶了十個老婆,黨派最怕分裂,王老養怎麼辦到讓十個老婆服服貼貼大團結。沒人來挑戰,連任再連任,王老養成了台灣共產黨永遠的黨主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