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上書要總統退黨 民進黨不滿

陳歐珀上書要總統退黨 民進黨不滿 | 華視新聞

吳屏珊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阿扁總統又成為同志的砲轟對象!民進黨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含淚上書,要求陳總統退黨。而轉交這封信的人,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他透露,陳歐珀是不滿三合一選前,總統到宜蘭輔選時,完全沒提到陳歐珀的名字。消息一曝光,陳歐珀又再度發表公開信,表示他個人的言論,造成陳總統困擾,他表示相當愧疚。

  讓總統傷腦筋的事情,又多一樁!民進黨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含淚上書,要求總統退黨,導火線就是三合一選前,總統輔選大小眼。當初陳歐珀讓出了宜蘭縣長參選人的位置,轉戰宜蘭市長,委曲求全還是少了陳總統關愛的眼神。只是要總統退黨的說法,黨內同志尊重,但不能認同。

  總統退黨說引發爭議,只是消息才曝光,陳歐珀立刻發表公開信。強調他基於關愛台灣、愛護民進黨,敬愛阿扁總統所寫的私人信函,竟然被公開披露與討論,引發了不必要的誤會,他深感遺憾,如果讓陳總統產生困擾,他愧疚難當。一向挺扁到底的陳歐珀,也是正義連線的一員,不過民進黨黨員,還沒走出三合一敗選的陰影,基層反扁聲浪恐怕一時間還難以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