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上任七年 市政成績大檢驗

馬英九上任七年 市政成績大檢驗 | 華視新聞

吳屏珊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歲末年終,台北市長馬英九召開施政七週年記者會,馬英九提醒市府團隊,最後一年最不能鬆懈,因為還有「前市長陳水扁」的政績要做比較,對陳前市長的政績,馬英九有褒有貶,還強調自己絕不是老馬賣瓜,自賣自誇。

  向市民致敬,長達十秒鐘,台北市長馬英九任期即將步入第八年,施政七週年成績公佈大會,一點都馬虎不得,不只先經過彩排,公佈政績的同時,還強調比起前市長陳水扁的政績,台北市三年前就已經嚇嚇叫。說自己政績領先,馬英九提到台北市的交通和治安,都是引以為傲。

  有光彩、也有警惕,馬英九任期進入最後一年,更激勵市府團隊,要用八年抗戰的精神,最後一年,最不能鬆懈。提到外界關注的2008總統大選,馬英九是幽了自己一默。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對於台北市長誰來接班?馬英九不願欽點,除了鼓勵大家推薦,也歡迎大家檢驗他七年的市政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