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綠投藍作風強勢 鄭麗文爭議多

由綠投藍作風強勢 鄭麗文爭議多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吳育勛 報導  / 台北市

  連日來,鄭麗文的強悍作風,已經在國民黨內,引發越來越大的爭議,更有國民黨中常委,醞釀將在下週中常會,提案討論她的去留,來看看來看看鄭麗文這個人!別忘了!學運出身的鄭麗文還是民進黨出身,九十一年退出民進黨,短短幾年,由綠轉藍,出現在大選後的國親抗議現場。

  鄭麗文出身綠營的背景,非但沒有減分,反而還為她加分,擔任國民黨攻擊手,一路爬到了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的職務!只是,不同於過去國民黨發言人的作風,與國民黨黨務高層排排站,鄭麗文一身名牌,五顏六色。

  不過相較於她打扮自己搶鏡頭的用心,身為國民黨發言人的她,卻經常讓記者找不到人發言!頂著劍橋博士班候選人的學歷,鄭麗文向來自視甚高,在她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表露無遺儘管作風強勢,也一路順遂,但鄭麗文忽綠忽藍的錯亂,加上政媒兩棲的做法,更與民眾呼籲黨政軍退出媒體,背道而馳,國民黨內,已經出現雜音,甚至還有中常委揚言,將在下週國民黨中常會提案討論她的職務去留,就看鄭麗文怎麼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