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資料出錯 李敖怒撕報告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軍方在太平島蓋機場,到底有沒有軍事用途?國防部副部長蔡明憲,今天坦承的確有戰略考量,等於是推翻部長李傑所說,蓋機場是單純人道援助說法,這讓現場國防部的將軍們是相當尷尬,無黨籍立委李敖更發現,國防部的報告,連基本數據都算錯,氣的大罵官員欺騙,還把報告書當眾撕毀。

  用力把報告書撕掉,立委李敖這次真的發火了,因為他發現國防部的專案報告,就連最簡單的預算數據都算錯,根本是草率行事。報告出錯被抓包,國防部的回答竟然是,資料從網路抓下來的,部屬的回答讓一旁備詢的國防部副部長蔡明憲超尷尬。

  最尷尬的還在後頭,部長李傑才說,國軍在南沙太平島蓋機場,是為了急難救助,完全沒有軍事考量,不過蔡明憲在立委逼問下,卻說溜嘴。太平島蓋機場真正用途,部長副部長不同調,這回換做列席的國防部將軍們表情尷尬,至於蓋機場是不是為了規劃潛艦浮擊區,國防部上下至少口進一致,否認這項說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