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衝刺選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補選,總計將有二十三萬名黨員有投票權,不過黨中央作成決議,禁止十人以上巴士載送黨員投票,將使得投票率降低,三位候選人今天也分頭衝刺選情,希望一月十五號,更多人出來投票。

  為了衝刺投票率,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上午南下雲林舉行黨員座談拉票,得知黨中央禁止大型巴士載送服務,游錫堃說,衝選情只好各憑本事,勤走基層。立委蔡同榮跟前彰化縣長翁金珠,也分頭拜票,蔡同榮到桃園,翁金珠來到宜蘭拜會大老林義雄,對於民進黨中常會作成的決議,他們全力配合,但回顧過去幾屆,謝長廷選主席,投票率11.39,蘇貞昌投票率19.73,民進黨主席選舉投票率一向不高。

  最新統計,民進黨總投票人數為二十三萬四千多人,其中北台灣的台北縣市和桃園,中台灣的台中縣市和雲林縣,跟南台灣的台南縣市高雄縣市跟屏東縣,都是投票人數上萬人的大票倉,預料也將是這次補選決戰勝負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