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桃色怪象多 立委失態不希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陳瑩的女助理遭性騷擾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每年立法院審總預算的關鍵時刻,行政立院為了法案通過,互動頻繁,性騷擾灌酒事件層出不窮連經濟部長何美玥也曾經遭立委強行灌酒引發爭議,一起來看看充斥在行政立法兩院間的特殊怪現象。

  陳瑩女助理遭到官員性騷擾事件傳出,引發社會關注,代表民意的立法院和權力的行政院,為了法案過關,每次一到審總預算前,兩院可說是互動頻繁,除了檯面上的拜會之外,免不了私下吃飯拼法案,但是被強行灌酒的事件卻層出不窮。

  令人印像深刻的是經濟部長何美玥遭立委威脅喝酒否則就不通過法案一事,再當時引發極大的爭議,還有海巡署秘書室主任林永芳當著署長許惠佑的面,假藉酒意騷擾立委雷倩的女助理,官員不自重,招致批評其中最倒霉的就是這些官員助理或秘書,經常淪為受害者,掌握權力及資源的兩院,無形中成為台灣的桃色危險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