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罹患糖尿病男子小酌兩杯暴斃

不知罹患糖尿病男子小酌兩杯暴斃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一名三十歲的男子,上週與朋友小聚時,才喝了兩杯啤酒,突然身體不適,半小時後竟然暴斃死亡,酒量再怎麼差,兩杯啤酒怎麼可能會要人命,家屬對院方的急救處理相當不滿,後來發現,原來死者有糖尿病。

  照片上的這名男子,體形相當狀碩,平常不愛喝酒的他,在上週與朋友聚會小酌兩杯後,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同行友人發現後將他送往醫院看診。沒想到不到半個小時後,院方就宣告男子死亡消息,兩杯啤酒竟然會要人命,家屬根本不能接受這種說詞。酒量再怎麼差,也沒聽說過兩杯啤酒就可以喝死人的事情,家屬吞不下這口氣,趕到醫院跟院方理論。

  原來死者有家族性糖尿病遺傳,才會導致意外的發生,雖然以前也常有喝酒,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嚴重。家屬到醫院與院方進行了解後,勉強接受了院方的說法,雖然已經對死因沒有質疑,但死亡原因和糖尿病之間是否有直接關係,已經無法查證,只能呼籲糖尿病患者,沒事還是竟量少喝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