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金川下午宣布問鼎北市長寶座

 /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確定不加入市長選舉之後,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決定投入國民黨的市長初選,下午將在馬英九的陪同之下,正式宣布參選。截至目前為止,可能參加國民黨初選的,將有郝龍斌、蔣孝嚴、李慶安、葉金川等人。問鼎台北市長寶座,國民黨內,勢必有一番激烈交戰。

  年底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態之後,不但接二連三有人棄橘投藍,國民黨內也泛起陣陣漣漪。

  表態參選的先是親民黨出走派的李慶安,接著是重回國民黨的郝龍斌,在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確定無意參選後,現任副市長葉金川,也要宣佈角逐台北市長。

  到底誰才是代表國民黨最後的王牌?是不是力挺自己的市府團隊,來出馬角逐下屆市長,馬英九說什麼都要秉持中立。葉金川是不是個強勁對手,背負雙重黨籍爭議的郝龍斌,先禮後兵。

  挾著各界力挺的聲浪,郝龍斌還沒參選,聲勢已經居高不下,加上其他參選人來勢洶洶,投入市長大戰,想必葉金川將有一番苦戰。(吳屏珊 楊茜雯 連源濱 許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