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設期限 橘立委出走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立委李慶安棄橘投藍之後,國民黨也決定要將五月二十五日定為「日出條款」,未來要入黨四個月才能爭取黨內初選,目前已經傳出親民黨內又有五名立委即將出走,這也引發親民黨不滿,大罵國民黨根本是企圖消滅親民黨。

  國民黨訂出「四月條款」,入黨滿四個才能爭取初選,馬英九要總量管制。親民黨棄橘投藍在李慶安之後,再傳五名立委也是出走派。高思博關機找不到人,孫大千、李永萍、謝國樑通通推給助理,林郁方乾脆推說自己是林郁方的助理。

  出走派很低調,不過不願出走的死忠派,站出來痛批國民黨企圖消滅親民黨。說馬英九笑裡藏刀,只會謝謝指教,親民黨內死忠派罵聲不斷,不過馬英九還是老神在在。說這個五月二十五日將訂為日出條款,對國民黨有利,立法院長王金平不諱言向親民黨喊話,現在橘營內部躁動,日出之時,橘子變藍,這棄橘投藍潮,恐怕是擋也擋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