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魁交接展現改革魄力

  民進黨黨主席下午交接。正副總統、行政院長都出席,陳總統致詞時希望新任黨主席全力慰留林義雄之外,同時希望黨內召開路線辯論,以作為二次經發會的參考,對於陳總統的提議,黨主席游錫堃表示將展現改革的魄力,找回民眾的信心。

  新任黨主席游錫堃宣誓後,從副總統手中接下印信,民進黨黨主席游錫堃正式上任,府院黨高層齊聚交接典禮現場,現場氣氛熱絡,陳總統致詞時強調民進黨不是一言堂更不是家長制,希望打破外界刻板印象,對於前主席林義雄退黨引發的震撼,陳總統呼籲新主席全力慰留。

  而對黨未來發展,陳總統再度表示希望黨中央能在二次經發會前,針對路線問題召開辯論大會,凝聚黨內共識,由致詞中扁蘇游三角體制嚴然成行,新上任的主席游錫堃更展現改革的決心,要帶領黨度過寒冬。交接典禮上代表國民黨的立委蔡正元及台聯黨主席蘇進強,紛紛出席釋出對民進黨的善意,黨主席游錫堃是不是能帶領民進黨走出陰霾,重新找會民眾對執政黨的信心,各界都在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