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新春團拜 群仙齊賀迎新

  今天是立法院新會期報到日,有立委為了搶頭香報到,乾脆帶著睡袋在立法院門口打地鋪,上午團拜,立法院長王金平更是粉墨登場,巧扮玉皇大帝,和跨黨派立委上演群仙賀喜,喜氣洋洋。不過年前棄橘投藍的立委卻很低調,刻意迴避媒體,只有陳志彬一個人如期報到。

  開院新氣象,立院一家親,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回更上一層樓,換上金色長袍,扮起眾仙之首玉皇大帝,只是穿不慣古裝,頭上千金重,連路都走得不太自然,還有更讓王金平頭痛的,就是手上這顆橘子,可是未來立院的關鍵少數,王金平該怎麼吃。

  真的不敏感嗎?看看報到第一天,過年前棄橘投藍的立委都在躲媒體,只有陳志彬先向黨鞭來報到。這一幕看在忠心不二的親民黨立委眼中,可真不是滋味。一樣報到兩樣情,早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有立委不畏寒冷,為了登記搶這一刻的頭彩,還好今年有哥倆好還作伴,為了搶第一,即使眼睛和熊貓一樣也甘願。(楊茜雯 鄭仁宗林怡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