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不談退黨民進黨全力慰留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宣佈退黨之後,今天首度現身,在出席前立委盧修一母親公祭時,林義雄對退黨不願多談,不過,同樣出席弔唁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則是強調,將全力慰留林義雄,只是當陳總統進場時,與林義雄並沒有握手,也沒有任何交談。

  一大早府院黨高層,包括陳水扁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都齊聚第一殯儀館,出席前立委盧修一母親公祭,上個月才退出民進黨的前主席林義雄,更是首度現身,以治喪委員會榮譽主委身分主持公祭,把握難得碰面機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坐下來就與林義雄交談當面慰留,游錫堃雖然只與林義雄握手沒交談,也公開向林義雄喊話。

  現任主席強烈慰留前主席,有沒有迴旋空間?林義雄一步出會場,還是迴避再迴避。林義雄翻開盧修一母親紀念冊,強調在這個哀悽時刻,實在不願多談,不過就連陳總統進場時,兩人一點互動都沒有看來,林義雄的退黨態度,依然堅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