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廢統紓壓? 吳澧培否認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提出廢統論,面對包含國內外接踵而來的壓力,今天傳出陳總統似乎有退讓的跡象,還找來極統人士,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的二哥吳澍培,代為向中國政府轉達立場,希望為廢統紓壓,不過吳澧培今天接受華視記者專訪,他鄭重否認,強調陳總統的廢統論,沒什麼好退讓,找人疏通?那更是子虛烏有的說法。

  陳總統的廢統論再度延燒,和陳總統夫婦交情甚篤的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一見到媒體報導,吳澧培利用家族餐敘的機會,向政治立場傾中的二哥吳澍培轉達陳總統廢統一事,希望消除對岸疑慮,這樣的報導,吳澧培臉色鐵青,痛批子虛烏有,吳澧培進一步表示,二哥吳澍培曾經遭遇白色恐怖被關,對於國民黨深痛惡絕,所以對共產黨有期待,但是兩人唯一見面就是一年一度的家族餐敘,陳總統對廢統一事是否立場不堅定,關鍵人物吳澧培提出兩個重點駁斥外界報導,沒有退讓也沒有退縮,吳澧培說陳總統也不需要為廢統疏壓,廢統一事再度延燒,吳澧培言詞否認希望化解外界疑慮。(郭怡岑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