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熟軍政 柯承亨成最年輕副部長

  說到小亨利,觀眾朋友可能會想到小時候的漫畫人物,不過政壇上,也有一個小亨利,他就是國防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副部長柯承亨,今年才剛滿四十四歲,年紀很輕,卻是陳水扁總統從政路上,一路走來最仰賴的軍事核心幕僚,他有什麼本領?

  台下三軍將領排排坐,眼神全都注視著台上這位西裝筆挺,國防部第二把交椅,軍政副部長柯承亨,要不是被推上這個新職務,還很難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因為長期擔任軍事核心幕僚,陳總統立委時代國會助理到國安會副秘書長,說到國防政策白皮書,就是柯承亨操刀,外號小亨利國防智多星,今年才四十四歲,國防部最年輕的副部長第一次公開露面,還真的有點緊張,頒獎到一半,一不小心勳章還掉在地上,沒關係,這是副部長的處女秀。

  第一次被大家盯著看,柯承亨還真不習慣,頒獎完舉手敬禮姿勢有點僵,場面一冷就直盯著司儀看,國防事務才是他的老本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