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星光大道春夏流行趨勢

綜合報導

  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對於好萊塢女星來說,可是展現她們服裝品味的好機會,而且外界從這些女星的穿著打扮,可以一窺今年春夏裝流行的最新趨勢,帶您一起來欣賞。

  金球獎頒獎典禮盛會,場內競爭激烈,場外則是時尚穿著大車拼,出席盛會的女星個個爭奇鬥豔,透露今年的流行趨勢,在髮型方面,強調飄逸的自然風,至於服裝色系,則以粉嫩暖色系帶領流行。

  以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史考利喬韓森,惹火的低胸紅色晚禮,服搭配今年流行的七零年代法拉頭,洋溢春夏的青春氣息。還有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則是以一席黑色立體抓摺禮服,強調完美的胸型,再搭配上今年流行的飾品、立體蝴蝶造型,拿著手拿包,不愧是名模出身的影后。

  至於以疑雲殺機一片拿下的瑞秋懷茲,雖然身懷六甲,但一席亮麗的金色銅絲晚禮服,加上希臘復古的單肩剪裁,整體搭配高雅迷人。還有女星章子怡則是穿上亞曼尼設計的禮服,檸檬綠絲質雪紡紗禮服,與她白嫩細緻的膚色,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整體來說,今年出席金球獎的眾位女星,穿著打扮都相當得體,完全跟著流行趨勢走,讓今年的星光大道,令人有如沐春風之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