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接掌警政署侯友宜畫出藍圖

 / 台北市

  刑事局長侯友宜今天下午正式接任警政署長的位子,成為歷年來最年輕的署長,這位犯罪剋星面對未來一連串的挑戰,要如何帶領警察同仁全力拼治安,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而侯友宜也在交接典禮之後,立刻提出他對未來的規劃,再次展現他對打擊犯罪的決心和信心。

  從卸任署長謝銀黨的手中接下印信,侯友宜正式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警政署長,但新任署長臉上並沒有太多喜悅的表情,因為這個位子可不輕鬆,在依依不捨中歡送了謝銀黨,侯友宜正式走進警政署,現在開始掌握全國六萬八千員警,要如何帶領大家拼治安,成為最受關注的問題。

  新官上任頭一把火就是嗆聲黑道不要太囂張,消滅犯罪的決心也直接肯定了清源專案。政策面沒有錯,在執行面就要靠所有的警察同仁,侯友宜打擊犯罪不手軟,也同樣要求同仁們加強專業能力。過去輝煌戰績為造就侯友宜的明星光環,但走進警政署,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能不能再度交出亮眼成績,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