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申柯變臉 確定遭戴奧辛毒害

甘軒軒 報導

  烏克蘭反對派總統候選人,尤申柯的醫師今天公開證實,尤申柯的確被人下毒才會在一夕之間整個變臉,而他所中的毒﹐是致命的戴奧辛,尤申柯能夠撿回一命已經算是幸運,只是他再也不可能恢復以往的英俊臉龐了。這是烏克蘭反對派總統候選人尤申柯原來的模樣,但是短短幾天之內,他的臉頰腫脹扭曲,臉色灰青,幾乎判若兩人,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尤申柯在一夕之間整個變臉,今天答案終於揭曉。

  尤申柯在奧地利的醫師證實,他們在尤申柯的血液當中,測出高劑量的戴奧辛,而根據專家研判,很可能是有人故意在尤申柯的食物中下毒,尤申柯的太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記得尤申柯在9月15號參加一場由烏克蘭國安局官員邀請的晚宴,回家後嘴唇上就留著類似毒藥的氣味,沒多久開始全身劇烈疼痛,被送醫急救。

  如今看來這一切完全吻合中毒的過程,由於烏克蘭已經確定要重新舉行第二輪選舉,尤申柯被下毒的消息證實後,可能會對他的選情有所幫助,但無論如何,他那張有如明星般的英俊臉龐是再也回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