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申柯變臉是被人下毒?

綜合報導

  烏克蘭在野黨總統候選人尤申柯在競選期間一夕變臉,從俊美的大帥哥變成滿臉疙瘩、形容枯槁,判若兩人。幫他救回一命的奧地利醫生終於鬆口,透露尤申柯很可能是被人下毒,最後的檢驗報告這幾天就會揭曉。

  這是尤申柯在今年九月六號疑似中毒之前、儀表堂堂的模樣,不過當晚他出席一場宴會突然病倒,腹部劇痛反胃,經緊急送到奧地利維也納一家私人醫院急救,才撿回一命,等他再次露面,幾乎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他現在不但滿臉疙瘩瘢痕,左臉顏面神經痲痹,眼睛佈滿血絲,背部還不時劇烈疼痛,消化道嚴重潰瘍發炎,抱病競選期間還幾度病危。一名參與治療的醫生向英國泰晤士報爆料,指出尤申柯是被下毒的,而且兇手顯然要取他的性命。

  不過醫院負責人立即出面澄清,說還要等最後檢驗報告才能確認。烏克蘭月底就要重新投票,雖然對手陣營極力否認有此陰謀,這樣的傳言對執政黨的殺傷力還是很大,不管化驗報告結果如何,尤申柯還是鐵定會贏得不少同情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