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提暫行架構美官員不看好

  馬英九旋風式造訪華府,也見了美國副國務卿佐力克,馬英九一方面堅持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一方面又大談兩岸暫行架構,有多少宣傳效果?前美國駐北京大使李潔明,態度非常保留!馬英九想要中國買帳,恐怕很難!

  或許大家真的是聽煩了軍購跟兩岸問題,華府第一線的政治記者,想問馬英九的竟然是跟老婆的關係怎麼樣。這兩天在華府,馬英九在不同場合,講的都是一樣的說帖,面對國際媒體,站在中華民國國旗前,馬英九依舊向國際媒體推銷他最新的兩岸暫行架構。台灣大陸共同參與,馬英九說這是以連胡會基礎的延伸,不過掌聲背後,依舊有不少質疑,像是曾經擔任過美國駐北京大使的李潔明就直言,對岸不見得會買馬英九的帳。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是政治觀察家給馬英九這趟華府行的註腳,來到國家記者俱樂部,這個前總統李登輝也曾經演說過的地方,馬英九暢談兩岸政策,不過怎麼化為實質力量,恐怕才是美方最關心的焦點。(記者彭仁鐸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