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返台趕趕趕 李昌鈺行程滿檔

 / 台北市

  昨天才返抵國門,李昌鈺博士從今天一早開始,就行程不斷,早上九點先到警專演講,接著中午和警界高層餐敘,下午回到下榻的飯店後,還必須研究三一九槍擊案情,到了晚上還得準備上節目,三一九槍擊案的效應持續延燒,李昌鈺的返台之行,自然成為追逐的焦點!

  風塵僕僕的回到台灣,李昌鈺博士第二天的公開行程,一早就來到警專演講,傳授過去曾經偵辦過的刑事案件鑑識經驗,高階警官排排座,這一堂課一上就是三個小時,中場休息時李昌鈺還欲罷不能。才展現幽默的一面,李昌鈺就被媒體團團包圍接受採訪根本沒休息,中午演講結束馬上就和高階警官餐敘,但沒想到下午的私人行程還是被公事排得滿檔。

  開會前先回到下榻的飯店,李昌鈺沒休息,還得研究三一九槍擊案和鐵路翻覆事故證物鑑識,一整天的行程還沒結束。晚上李昌鈺還要上電視節目接受訪談,回國才四天,就因為三一九槍擊案情持續延燒,李昌鈺的行程全部被佔滿,一刻也不能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