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關鍵17秒 刑事局破疑點

 / 台北市

  前立法委員蘇盈貴所提出的三一九新證據就是監視錄影帶,前後差了十七秒,內容也少了歡呼的人群,另外駁斥黃衣禿頭男就是陳義雄,理由是陳義雄並沒有禿頭,不過這兩項說法,在刑事局一天開兩次記者會之後全都不攻自破。

這就是蘇盈貴的新證據,宣稱是從來沒有公佈的畫面,兩張照片時間差了十七秒,不過人潮卻是天壤之別,因此懷疑造假。蘇盈貴同樣的照片,刑事局也有,算不上新證據,而且還比較大張,人潮躲在照片的上方,也難怪蘇盈貴看不到。接下來蘇盈貴再發現,陳義雄原來沒有禿頭,怎麼會是警方口中的黃衣禿頭男?額頭比較高因此算不上禿頭,這點讓專業的鑑識專家啼笑皆非,不過一樣耐心回答,從照片角度到光影的差距,說明額頭高就是禿頭。

這兩大疑點讓刑事局再新任署長的帶領下一天開兩次記者會,專案小組排排坐,要讓疑點不攻自破。(記者楊舜欽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