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投案 檢調大陣仗戒護

  因為涉嫌掏空案的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昨天深夜從上海搭機返台,下飛機就遭到檢調人員逮捕,由於先前隔海放話要公佈陳哲男的收賄證據,也因此這次回來台灣,所有人都在看他會拿出什麼證據,而檢調人員也會對於收賄的部分一起追查。
  
  不斷隔海放話的前新偕中董事長梁柏薰終於抵達台灣,戴著紅色的棒球帽在上百名航警的戒護之下離開機場,直接前往北基組。在梁柏薰還沒有入境之前,航警局已經先部署了一百多名警力,先讓梁柏薰通關才讓其他旅客通過。台北、彰化、台南地檢署更是創下罕見紀錄,一個發佈了五個通緝令,才讓梁柏薰在機場銬上手銬,就是因為身分特殊,連到北基組的路上陣仗也是相當罕見,小心翼翼經過一個多小時之後,才終於到達目的地。梁柏薰是在民國八十四年間任職於華僑銀行董事長之後因為掏空銀行基金五十四億,再加上隔海爆料陳哲男收了他六百萬現金,才引起軒然大波。社會大眾最關心的就是陳哲男到底有沒有收錢,梁柏薰說適當時機他會公布證據給大家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