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仲模桃色風暴疑點重重未釐清

 / 台北市

  身兼大法官的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因為捲入桃色風波而請辭,但對照事發經過疑點重重,先是被狗仔拍到的照片,女主角似乎刻意遮掩,而且狗仔還知道房號,再加上女主角全盤否認有上賓館,男女主角雙方說法差異太大,也因而傳出城仲模是遭人設計。向守候的媒體揮揮手,城仲模走出服務了八年的司法院,坐上公務車離去,也想離開桃色風波的紛紛擾擾,但整起事件的疑點還沒有獲得釐清。

  這個月五日,城仲模被媒體拍攝到帶女教授上賓館,但照片中的城仲模穿著西裝,神情愉悅,毫不遮掩,反倒是知名度比較低的女教授,戴上帽子,還拉低帽簷,似乎刻意躲避拍攝。而他們倆人前往的就是這家位於台北縣五股的汽車旅館進入七二二房,但隨後跟來的狗仔,馬上就指名要對面的五一二房,顯然早就知道城仲模兩人投宿的房間。

事件曝光後,城仲模公開說明是女主角肚子痛,才到賓館上廁所,但女主角卻全盤否認,城仲模因而請辭下台,讓整起事件的真相更加撲朔迷離。(記者尤淑嬿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