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有圖為證 指城仲模偕女開房間

  司法院副院長同時也是大法官的城仲模,因為他疑似爆發了醜聞,他被媒體拍到帶著一名年約四十歲的女子上汽車旅館,不過城仲模從頭到尾是否認的,表示他們只有在公務上有往來,會到旅館是為了要上個廁所,而我們也還原了當天的情形來求證,發現旅館業者雖然不表示意見,但是也公開了當天休息的房間。

  這裡是城仲模位於台北市的官邸,看得出來和平常相當不一樣,不但大門深鎖,連窗簾也全部拉上,要和外界斷絕聯繫。一張城仲模和女子的照片,恐怕引發司法界的大地震。有人爆料照片中帶著紅帽年約四十歲的女人就是司法院副院長的外遇對象,在四月二日兩個人還相約前往汽車旅館,不過城仲模是通通否認。

  為了查證是緋聞還是八卦,我們前往這家位於台北縣五股的汽車旅館,業者態度含糊表示不認識城仲模,所以不方便發表意見,不過卻帶著記者前往疑似他們投宿的房間。這間房號七二二的房間,業者說不知道來休息的人是否就是城仲模,三個小時六百八十元的價錢,從房間設備到裝潢,的確是相當適合幽會的地方,兩個人在裡頭待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離開,外人看起來和一般情侶沒有兩樣,業者表示不方便公開當天的監視錄影帶。沒有確切證據,既然城仲模從頭否認到尾,也只能尊重大法官的說法。(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