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逃亡串供之虞 陳哲男遭聲押禁見

 / 台北市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他收受獻金案有了重大進展,檢方在今天傳喚了梁伯薰還有陳哲男兩人當庭對質,經過三個多小時提訊之後,晚間十點多,※結果檢察官以陳哲男涉嫌詐欺加上他可能有共犯串供,滅證之虞,裁定他當庭收押禁見,那麼陳哲男控告的這個立委李全教則是緊咬著陳哲男不放,他說全案的幕後一定還有藏鏡人。

  神情落寞步上囚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收受梁柏薰的政治獻金,晚間台北地檢署在三個小時的約談之後,認為陳哲男涉嫌重大並且收押禁見,並且立刻移送台北看守所,檢方查出陳哲男在總統府任內收賄並且涉嫌詐欺屬實,而且也讓曾經被陳哲男控告毀謗的立委李全教認為司法終於還清真相,還語出驚人爆料這一連串的弊案幕後都有共同的藏鏡人。

  高捷案有沒有更高層介入,檢方還要再調查,不過當務之急,檢方還是要了解陳哲男有沒有利用職務之便收取不當利益,如果查證屬實,未來不排除變更適用法條,陳哲男可能構成貪污治罪條例,最重可判除七年以上有期徒刑。(記者何佩蓁 吳美秀 陳苗生 翁乾晃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