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禮券案 府方4小時危機處理

 / 台北市

  SOGO禮券爭議持續延燒,陳總統發表聲明,如果第一家庭收了SOGO禮券,總統願意辭職下台,總統府決策幕後,有一段曲折的危機處理內幕,華視獨家專訪關鍵人物,總統委任律師顧立雄還原總統府的危機處理四小時!

  星期四這一天,陳總統一如往常進到總統府上班,但在府裡,等著他的是越來越棘手的問題!扁嫂用禮券消費二十四萬,斗大的報紙頭版頭條標題,這是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節目中爆的料,深夜十一點的節目內容,總統幕僚根本來不及回應,隔天見報,總統府展開四小時的緊急危機處理,關鍵電話,就是來自總統委任律師顧立雄。

  顧立雄透露過去這一星期來,外界對於SOGO禮券的指控,陳總統很在意,眼看指控越來越離譜,總統自己決定拿官位作保證。總統的決定讓幕僚都很意外,但也同時發動,在第一時間搶版面,公共事務室立刻發出新聞稿,午間新聞各台都以最新消息插播,晚報也以頭版處理。

  總統親自出手扳回一城,儘管佔了版面,但還是有些話沒說清楚,第一家庭用的禮券到底是哪來的?既然已經提告,第一家庭也準備應戰,總統用官位保證,如果需要,總統夫人也將上法庭說分明。(記者徐俊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