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最後一刻不表態 謝長廷態度輕鬆

 / 高雄市

  今天是民進黨北高市長選舉登記的最後一天,在台北市長方面,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去登記,不過一直沒有表態參選的謝長廷態度軟化,表示只要民眾有需要他的地方,他會出來,對於謝長廷的一番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就認為謝長廷可能會以徵招的方式出線參選。

  台北市長選舉登記截止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並沒有看到參選人登記的身影,時間迫在眉睫,謝長廷要不要參選台北市長黨員都很關心,倒是人在高雄的謝長廷一派輕鬆,還是不表態。選不選,足智多謀的謝長廷也沒有將話說死,黨部表示有人私下幫謝長廷領表了,但恐怕不會登記,因為聰明的謝長廷會以徵招的方式來出線,避開黨內初選的機率很高。

  不過對於另一位有意參選的沈富雄,市黨部表示缺乏基層實力的沈富雄要出線,根本不可能,市黨部不看好他,而一向直言的沈富雄,今天態度也轉低調,領表卻不登記,此時的沈富雄恐怕陷入兩難思考。(記者郭怡岑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