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長初選辯論 無火藥味

 / 高雄市

  國民黨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今天下午舉行了辯論會,說是辯論卻沒有什麼火藥味,除了缺席的邱毅,八位參選人都在今天表現的很精采,原來這個機智問答的題目都是影射民進黨最近的狀況連連。

  這是電視辯論會最重要的一回,除了缺席的邱毅,八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大陣仗發表電視政見吸引選民,不過這機智問答題目簡直就像作好球,每一題都踢到對手民進黨的痛處。像這題麻辣的很,機智問答什麼情況候選人會到汽車旅館,還有這一題,如果車上載女助理,肚子痛又該如何?越問越麻辣,還有這一題參選人如果收到選民送的SOGO禮券要怎麼花?

  辯論會反而成了藍軍參選人反諷民進黨的好機會,參選人之間嗅不出什麼火藥味,在辯論後台,候選人一邊吹著頭髮,一邊準備資料,唯一的女參選人黃昭順老公從台北送花下來加油打氣,羅世雄也有賢內助分析高捷弊案,上回扮演史艷文的黃啟川這回沒有花俏打扮,大家各個拼實力,搏選民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