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過境多明尼加下一站猜一猜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出訪行程已經結束,上午九點左右,抵達[多明尼加]落地加油,兩小時後,再度起飛返回台北。接下來專機是否會照預定在阿布達比再次過境,又是一場大猜謎。對於外傳,陳總統能過境阿布達比,是同意讓阿聯購買中油20%股權,中油完全否認。

  拿著台灣的國旗,熱烈歡迎陳總統到來,這群可愛的哥斯大黎加小學生,讓陳總統心情超high。在回程前把握時間,陳總統特別到哥國卡塔哥市一處大教堂參訪,還親手捐給教堂一張支票,至於金額多少?陳總統保密不說。

  結束哥國的訪問,陳總統啟程返回台北,這回果然按表操課,第一站飛到友邦多明尼加落地加油。只是陳總統專機會不會如預期飛到下一站阿布達比?沒人敢掛保證,但卻傳出,陳總統這回過境阿布達比的交換條件,是讓阿聯違法認購中油20%的股權,中油趕緊否認。

  如果行程不變,陳總統即將在星期四上午九點回到台灣,本土社團將發動群眾接機,讓在國外受委屈的總統,感受家鄉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