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揚之旅遭批評總統拚外交不懈

  陳水扁總統參加哥斯大黎加總統就職典禮之後,轉往距離首都不遠的一座教堂拜訪,並且當場奉獻一筆款,金額不明。而國內政壇對陳總統的外交禮儀多所批評,總統府方面表示,雖然這趟興揚之旅美中不足,但台灣勇往直前,已經讓美國印象深刻。

  面對國內批評聲浪,陳水扁總統拚外交依舊馬不停蹄,陳總統的哥國訪問團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早上,驅車前往距離首都【聖荷西】大約二十五多公里的【卡塔哥市】一座大教堂進行拜訪。在他到達之前,教堂外已經有許多小學生手拿哥國和台灣國旗列隊等待歡迎。陳總統還向小朋友們親切問候。

  結束簡短的拜訪之後,陳總統親手捐給卡塔哥教堂一張支票,不過他並未說明上面的金額有多少。一趟興揚之旅,陳水扁總統言談舉止,備受在野立委批評,但拚外交,處境艱難,卻是不爭的事實。台灣政壇有雜音,這趟美中不足的出訪,陳總統還是勇往直前,興揚之旅真的也讓美國也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