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炒股風波關鍵餐會還原

 / 台北市

  趙建銘母親買台開股票賺大錢,內線消息滿天飛,大家都在問,為什麼趙媽媽如此神準?消息來源終於曝光,原來趙建銘曾經接受蔡清文之邀,出席一場祕密餐會,究竟這場餐會有哪些人參與,又談了些什麼?我們來還原這場關鍵的餐會。

  第一家庭親家簡水綿,從去年七月以3.58塊買進台開股票後,台開股價就一路狂飆到20塊,漲了有六倍之多,趙母買股如此神準,據說是有人藉由祕密餐會,放出消息,而就在台開股票起漲前,很湊巧的,趙建銘的確參加過兩場餐會。關鍵的一餐就是在這間三井日本料理店,當時趙建銘與台開董事長蘇德建以及彰銀董事長張伯欣餐敘,而中間的牽線人,正是趙玉柱口中的友人蔡清文。

  參與祕密餐會的台開高層,極力想要撇清和台開案的關係,但也證實了,的確吃過飯,而後來趙建銘等人又和蔡清文到海調組這間海產店,有第二次餐會,兩頓飯吃下來,趙媽媽成了台開大戶,雖然當事人都說沒有談到內線消息,但在這麼敏感的時機吃飯,難免給外界聯想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