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邱毅告圖利貪瀆呂桔誠提誣告

 / 台北市

  立委邱毅今天持續緊咬台開股票案,下午還到了地檢署,告財政部長呂桔誠以及彰化銀行、台開涉及貪瀆、圖利,不過呂桔誠晚間也對邱毅提出誣告告訴,至於總統親家趙玉柱,則是透過立委回應,他們確實是經由【友人】指點,但決不是內線交易。

  總統親家趙玉柱沈默了五天,還是沒出面,但總算透過立委回應,他坦承,太太確實買了台開股票5001張,為什麼敢重金投資水餃股,果然是有人指點。聽清楚,真的是有專業人士建議,但這個厲害的高手是誰,黃偉哲並沒明說,反而留下更多的問號。

  也因此,立委邱毅直咬這是內線交易,乾脆按鈴控告,讓司法找出誰是趙玉柱的高明友人。邱毅一口氣點名了五個人,而當年的那場餐宴是否就是內線交易的由來,台開總經理出面喊冤。強調是老朋友聚餐,只是剛剛好,大夥的背景都這麼敏感,到底第一家庭親家,被後的神準老師是誰,現在,只能靠檢調仔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