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談第一親家 趙建銘聲押獲准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開案,以犯罪嫌疑人的身分,約談了趙建銘家庭一共五個人,從二十四日下午開始在調查局北機組展開約談,之後轉往台北地檢署復訊,最後結果,包括趙建銘雙親,趙玉柱、簡水綿、弟弟趙建勳、弟媳程雅玲全都被飭回,但趙建銘本身則是遭到檢察官提起聲押獲准。

  二十四日中午,對外失聯了兩天的總統親家終於現身,包括趙玉柱以及太太簡水綿,還有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跟太太程雅玲,一起出現在調查局北機的的會客室換證,等待調查員約談,面對媒體的大陣仗,他們選擇沈默以對。

  而趙建銘本人則是在兩個小時候才由北機組專車從後門送進去。沒過多久,趙建銘的弟媳程雅鈴首先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復訊,緊接著趙建勳及母親簡水綿也一前一後,進入台北地檢署。

  在晚間的九點多,三個人一起被飭回,引起媒體一陣騷動。而趙建銘及父親趙玉柱,也隨即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接受復訊,終於在深夜十二點多,趙玉柱也被飭回。二十分鐘後,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們已經向法官聲請羈押趙建銘,並在上午六點左右獲准羈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