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高市長初選管媽退菊姐競選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正式展開,由於立委管碧玲退出,形成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一人【同額競選】局面,預料將會順利代表民進黨,角逐高雄市長寶座。而謝長廷上午也首度表態,他說在民進黨氣勢最低迷時刻,不管誰出馬他都會支持到底。

  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一出現立刻引起現場黨員一陣歡呼,在民進黨氣勢最低迷時刻,這種場面已經非常少見,親切與黨員一一握手寒喧,三天前,競爭對手立委管碧玲宣佈退出,只剩陳菊一人參加初選,幾乎確定,代表民進黨爭取南霸天寶座,就是陳菊。

  呼籲黨內團結,陳菊不忘把握拉票機會,希望衝高票數,不過,看看選票,管碧玲三個字依然清晰可見,根據規定,管碧玲並沒有辦理退選手續,所以登記依然有效,而管碧玲選擇下午現身投票。而高雄市長葉菊蘭,則因為黨籍遷至高雄不滿一年沒有投票權,最受關注的就是這位,前行政院謝長廷,到底支持誰?

  原本屬意葉菊蘭出馬的謝長廷,眼看民進黨遭遇內憂外患危急時刻,首度表態,不管誰代表參選都全力輔選,估計高雄市有將近五萬名黨員,預估投票率五成左右,下午四點就會進行統計,推出高雄市長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