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之爭 民進黨傳只看民調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到底誰出線?目前又有最新變化,傳出黨中央決定,取消黨員投票規定,只看民調決勝負,立刻引發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不滿,認為這是違背初選機制,下午謝長廷到高雄,和葉菊蘭一起出席公開場合,讓外界引發更多聯想。

  陳菊最新的競選文宣找來吳念真導演掌鏡,悲情的感覺好像陳菊現在的心情,黨中央想要用民調來選擇要葉菊蘭,管碧玲還是陳菊,陳菊說,這都違背了黨內初選機制和她原本同意暫緩初選讓葉菊蘭登記的美意。

  看來黨中央還是擺不平高雄市長的佈局,謝長廷已經連續三天都和葉菊蘭行程黏在一起,不管台上頒獎頒到哪裡,兩個人聊天聊個不停,上台謝長廷又稱讚葉菊蘭不已!這可能是謝長廷在做最後努力,希望葉菊蘭能點頭答應,黨內初選五二八還要不要繼續進行下去,民調人選的選項,是只有登記的陳菊和管碧玲還是多了葉菊蘭,民進黨得趕快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