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新世代嗆聲重話要總統負責

 / 台北市

  總統宣示權力下放,但沒有道歉也沒有回應藍營正在推動的罷免,反倒是民進黨內一群基層黨工,以登廣告方式直接挑戰陳水扁,要他為民進黨所有問題負責。

  翻開各大報紙,幾個斗大綠色字體,佔了報紙四分之一版面,署名身為民主進步黨的一份子,原來有四十三名民進黨小黨工對陳水扁總統提出沉痛呼籲:「我們對過去六年有最深痛的道歉,對未來有最沉重的呼籲,民主進步黨的許多問題絕不是一朝一夕所形成的,而是六年來的戰略錯誤,姑息養奸,逢迎拍馬所致。我們甚至要不諱言的說:『總統陳水扁先生,你必須為這些問題負上最大的責任!』」措詞強硬,語帶沉重,他們是民進黨的年輕黨員,六年級的活力到哪裡去?他們更要陳總統拿出誠意負起責任,否則無法認同接下來這兩年還是陳水扁做總統。

  看不下去弊案連連,年輕世代在民進黨內批判,也肯定總統權力下放,接下來就看總統能拿出多少誠意,給大家一個交代。(記者吳屏珊、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