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皆反扁 罷免vs.倒閣不同調

 / 台北市

  國親兩黨對於到底要用什麼方式讓阿扁總統下臺?出現不同的聲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認為機不可失,提出罷免案,但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卻是提出較為溫和的倒閣提案,兩黨目標都是要阿扁總統下臺,手段方式卻不一樣,各自有各自的盤算。

  都要阿扁總統下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終於一起站上台,但說到罷免,兩人互打擂台。馬英九叫大家再等等,但宋楚瑜等不及,還親自衝到建國花市,找大家來連署,走上總統府前嗆聲,要陳總統下臺,宋楚瑜大火快煮,加上重口味的罷免案,馬英九則是小火慢燉,希望用民怨和一件一件爆出來的弊案,讓倒閣案達到沸騰,只是先沸騰的卻是支持者的不滿,不滿馬英九太軟弱,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只是對馬英九來說,弊案纏身的民進黨會是進攻二○○八的最佳助選員,此時換下真的好嗎?對宋楚瑜來說這次喊罷免,或許也是試一下選台北市長的人氣有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