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陷弊案風暴綠藍最佳防火牆

 / 台北市

  陳總統下臺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罷免或倒閣可能讓民進黨內派系紛爭提前引爆,在野黨更把焦點鎖定在弊案連連的第一家庭,讓人忘記還有一堆預算卡在立院過不了關,陳總統現在成了藍綠雙方的最佳防火牆。

  這是兩千年的陳總統,這是現在的陳總統,一夜思考,權力放了,左右護法走了,但在野黨喊出罷免倒閣沒停過,眼看兵臨城下,民進黨內天王趕快出來護駕。

  大聲的喊出鞏固領導中心,為的是鞏固黨內四大天王的恐怖平衡,一但罷免倒閣玩真的,派系紛爭提早開打,即便現在緊握最高政治實權,也可能握不緊,可是真的只有民進黨要保皇嗎?五月三十日,就在陳總統陷入自己從政以來最大的混亂時,立法院更亂。

  會期最後一天,藍綠立委為了直航條例大打出手,民生法案通通過不了關,怎麼辦?此時此刻,第一家庭弊案連環爆卻蓋過了國會空轉,陳總統幫忙擋子彈,總統權力下放了,防火牆的角色卻沒辦法放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