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權力下放 呂王結盟傳言起

 / 台北市

  陳總統宣示權力下放後,呂副總統隨即發起邀約,要跟朝野政黨領袖,喝一杯藍海咖啡,邀了半天,只有立法院長王金平捧場,只好取消。但政壇也因此傳出後扁時代呂王結盟的說法,副總統辦公室澄清駁斥,而王金平也鄭重否認,他說綠營權力洗牌,都要扯上他,實在不堪其擾!

  怎麼又是他?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早進辦公室,就知道媒體要問什麼?所謂的呂王結盟,他駁斥,根本沒有的事!副總統辦公室也在第一時間,以簡訊澄清,媒體報導,根本就是杜撰小說!在總統宣佈權力下放之際,又把王金平扯進來,形成所謂的呂王結盟,實在不足為奇!民進黨操弄王馬心結,王金平是顆活棋!去年民進黨三合一拜選,就傳出總統找過王金平談組閣,紀德艦成軍典禮,陳總統跟呂副總統只是簡單握手,卻跟王金平咬耳朵好一陣子,綠營看準王金平和馬英九當家後沒舞台,三不五時就挑動王馬心結,加上呂副總統也一直在權力邊陲,這兩人雖然分屬藍綠陣營,卻是同病相憐,難怪老是被相提並論。這回兩人同時澄清,相信沒過多久,兩人關係一樣會被拿來作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